Alice的果酱

【周黄】如何成功地从黄少天那里偷到文字泡(上)

周泽楷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就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当他看到对面的江波涛正以一种犹豫中带着三分同情七分看好戏的神情看着自己的时候,决定扭头就走,可惜迟了一步。
“小周,”身后的江波涛温和地开口了,“冯主席刚才来了,他让你过去一趟,好像说是有任务给你。”
周泽楷从冯主席的办公室走出来的时候还是觉得这件事情非常匪夷所思。周泽楷身为轮回的大天使长,完成任务一向是快准狠,不过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所以他一向秉承能动手就不动口的原则,况且以周泽楷的武力值,动手基本上就没输过。
可是最近天堂好像和地狱签订了一个什么和平共处条款,据冯主席说,现在是能不打就不打,以讲道理为主,大家坐下来把事情讲明白,商量出一个解决的方案,然后就各回各家,以和为贵。可是冯主席头疼啊,他一向非常欣赏周泽楷,长得好看不说办事能力还强,就是话太少了,这要是直接放他去跟地狱的恶魔谈判,恐怕天堂要吃不少亏啊!所以冯主席想了个办法,决定找个谈判高手给周泽楷做一下培训,小周人又聪明又听话,培训完之后一定能把地狱那群恶魔说得目瞪口呆,冯主席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觉得这真是个绝妙的主意,于是今天把周泽楷叫过来给他布置了一个任务——找个话多的人交流学习一个月。
“话多”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周泽楷有些苦恼地想,什么样算话多呢?他觉得冯主席话就挺多的,当然如果要他跟冯主席学习一个月,他是拒绝的。想了半天,周泽楷觉得杜明是个不错的选择,平时队里就他发言最积极了,好,就决定是你了!他刚走进轮回办公室,就接收到众人同情的目光,看来大家都知道了……还没等他开口,江波涛就过来了:“小周你放心,我们已经帮你找到了一个绝妙的人选,保证完成任务。”“……杜明?”突然被周泽楷点名的杜明吓得连忙摆手:“怎么可能是我呢?队长,这个老师的话比我多多了,我绝对不敢跟他比的!”感受到周泽楷疑惑的眼神,江波涛把他带到了一台电脑前面:“就是这个人,你看看。”周泽楷好奇地凑过去,看到电脑屏幕上有一个金发的少年,正兴高采烈地对着身边的朋友说些什么,说到得意的地方还会露出一颗小虎牙,真可爱,周泽楷想着,原来人说话的时候可以这么可爱的吗,轮回众人也都凑过来看他们队长未来一个月的“老师”:“哇,说了好久了!”“感觉语速很快的样子。”“……十分钟了,他不会口渴吗?”“厉害厉害……”
“就他吧。”最后周泽楷开口决定了,“好,那我马上把你送过去。”江波涛也很满意,“等……”周泽楷刚准备说点什么,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接着他就站在了一个陌生的大厅里。
我还没有带礼物呀,衣服和钱也没有带……周泽楷第一次觉得轮回的办事效率是不是太高了点?还没等他想好怎么办,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就传了过来:“你是谁?你怎么在我家里?”周泽楷转过头,刚才在电脑里见过的那个少年正站在面前,一脸警惕地看着他:“你怎么不说话?别以为长得帅我就不会把你怎么样,我告诉你你再不说清楚我就报警了啊!”
先写到这里,天天出场啦!下面就要开始两人“互相折磨”的一个月了,哈哈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