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果酱

也来玩一玩!问卷取自 @青木鱼 ,谢谢!

30题推周黄挑战


Q1:其实没有瞬间站定,站定的时候是黄少那句”咦,原来这个人还会说话的?“太可爱了好吗,还有楷楷那个”没有时间看呀“,就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肯定很好玩。


Q2:其实全职看了很久了,入周黄坑的话……两个月?


Q3:可爱+可爱=三倍的可爱!无数倍的可爱!反义词大法好!


Q4:小周就是帅!就是美!怎么形容都不会过分的帅!就是那种站在那里朝你看一眼心都会跳出来的那种!少天就是活力!阳光!笑的时候会特别好看,暖到心里的那种!


Q5: 小周的优点就是温柔又果断、强势,少天的优点就是坦白、重感情又清醒,缺点是什么?不存在的,我觉得他们全身上下都是萌点!


Q6:就是一群人在群里排队笑黄少,但是他专门把小周揪出来那里,然后又被小周的呵呵气得炸毛,特别可爱了!


Q7:这个上面已经说了,再加一个”枪王,我到你身后了。”


Q8:小周的话比较像猫,少天像豹子吧。


Q9:小周的信息素在我心里是像雪一样,清冷又干净,少天的话就是水果味的,甜甜的,水果冰沙不来一份吗?


Q10:精神体的话小周应该是冰原狼一类的?少天是豹子吧


Q11:相处模式就是少天说说说,小周默默听,听到高兴的时候刺激少天一两句,然后看他炸毛的样子觉得更开心了~


Q12:我觉得两个人都很直接,应该是想好了就会直接说吧。


Q13:会吧,小周感觉会意外地少女心呢,少天的话应该会比较有仪式感,觉得谈恋爱要送个定情信物什么的。


Q14:我觉得要小周和少天吵架实在是太难为他了hhhh,应该是吵完以后小周若无其事地过来拉拉手抱一抱,少天就气不起来了吧hhhh


Q15:我最喜欢的是千秋岁,真的太好看了~


Q16:最喜欢原作paro啊,不过特工之类的也特别帅!


Q17:喜欢两人在某些方面特别不同但是骨子里又很相似的。


Q18:什么造型都喜欢!制服吧,男人穿制服最帅了!


Q19:觉得少天会直接叫名字,或者叫枪王大大~小周的话会叫前辈或者黄少(熟了就是少天)。


Q20:骑乘(捂脸),或者正面直接上。


Q21:没有特别喜欢的……


Q22:狗狗那套图吧,挺可爱的。


Q23:上面都说啦,那再加一个小周的“很厉害”。


Q24:当你~当你的眼睛眯着笑,当你喝可乐当你吵,我想对你好,你从来不知道,想你想你,也能成为嗜好~


Q25:反义词?哈哈


Q26:也没有做过什么,非常惭愧了。


Q27:想起来就甜甜的暖暖的两个小可爱~


Q28:希望周黄越来越好!


Q29:口号什么的,那就一夜云雨吧,哈哈~


Q30:你们两个快去结婚!


评论(3)

热度(26)